益阳高新区10个项目成功晋级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2 10:33 浏览量:
字体:

在日前举办的“益阳银城杯”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益阳分赛上,益阳高新区组织推荐35家企业报名参赛,10个项目成功晋级半决赛。

本届大赛以“创新创业、圆梦益阳”为主题,由省科技厅和市人民政府指导,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各区县(市)科技主管部门协办参与,是对接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的选拔赛。全市共102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其中成长组67项,初创组20项,团队组15项。

今年,益阳高新区参赛的35家企业中,初创企业组6项,成长企业组29项,参赛项目占全市参赛项目的34.3%,覆盖了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电子信息、互联网六大行业领域。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均较往年有较大突破,居全市第一。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全市共27家企业(初创组6家、成长组21家)、5家团队获得优胜奖,成功晋级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益阳高新区湖南紫荆厚德创业服务公司、湖南华墅建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个项目获得初创组优胜奖。湖南鑫泰麻业股份有限公司、益阳五八农业服务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名选机电有限公司、湖南益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三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项目获得成长组优胜奖。晋级项目将获得市项目奖励补助资金3万元,并将参加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半决赛,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 常一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