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紧绷安全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2 10:32 浏览量:
字体:

7月10日至11日,益阳高新区开展为期两天的安全生产培训,全区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人员及乡镇(街道)安监站全体人员、区安监局全体人员、中介机构技术人员,在该区东部产业园孵化楼参加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职业健康示范创建相关知识、应急管理知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知识等内容。据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安全生产培训班,主要目的是帮助辖区单位、企业员工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学习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明确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掌握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以此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敏 李昌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