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司法局 “政法开讲啦”好评如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2 09:15 浏览量:
字体:

7月9日,赫山区司法行政系统2018年第一期“政法开讲啦”正式开讲。该局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周映辉作首场专题讲座,引来如潮好评。

此次讲座结合该局精准扶贫实际情况,以“聚焦‘准严实’,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为主题,分析当前形势,系统介绍精准扶贫工作。此次专题讲座还对涉农惠农、扶贫领域职务犯罪相关知识进行了解说,引用典型案例,对于司法行政系统做好预防职务犯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指导意义。“政法开讲啦”是赫山区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大学习、大培训的重要平台。据了解,为进一步增强全区司法行政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法治意识,赫山区司法局将定期邀请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有计划开展“政法开讲啦”集中授课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 王锦花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