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岭工业集中区27处违建被拆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5 09:42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赫山区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拆违行动组,依法拆除龙岭工业集中区汉森制药厂三期项目规划区内违建27处约5225平方米,清除抢栽抢种苗木21万株。

龙岭工业集中区汉森制药厂三期项目是我市一项重点工程。附近的石头铺资管委的部分居民为套取国家征地拆迁补偿,兴起一股抢搭抢建违法棚屋和抢栽抢种苗木之风,严重影响项目的腾地进程。赫山区城管执法局和龙岭工业集中区、石头铺资管委工作人员上门做违建户主的思想工作,并依法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大部分居民配合执法,自行拆除违法棚屋,但仍有个别村民经多次劝导无效。

当日,赫山区将执法区域划分为三个片区,每个片区指派20名工作人员蹲守执法,最终成功拆除了违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星 陈定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