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水铺镇麒麟广场加层违建被拆除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5 09:22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赫山区组织力量,对沧水铺镇麒麟广场7处加层违建实施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400多平方米。

麒麟广场是沧水铺镇2009年引进的市场项目,根据规划要求,市场内建筑不得超过两层。去年,购买了铺面的部分业主为获得更多租金,陆续出现加层现象。有关部门发现后,多次上门做工作,并对加层业主发出了《禁止抢搭抢建公开信》和《责令停工通知书》。最近,听说镇政府计划将农贸市场整体搬迁至麒麟广场,部分业主更是不听劝阻,抢搭抢建。对此,沧水铺镇加强了查违控违力度。

赫山区城管局、区规划执法大队、镇执法中队等部门,共出动150名队员参加此次行动。为不影响铺面人员安全,没有使用大型机械,全部使用人工拆除。秩序维护组事先设定警戒线,清除警戒线内阻碍执法的人员,并严防无关人员聚众闹事。

沧水铺镇党委负责人说,下一步将投入更多人力,扎实开展查违控违,并成立专门小组,逐一解决广场业主反映的问题,确保市场平稳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臻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