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 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5 10:18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桃江县委宣传部、县禁毒办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部署安排6月25日的禁毒法制宣传活动,届时,将有宣传、禁毒办、县总工会等10多个单位在县城人流密集处开展禁毒宣传、咨询活动。这是桃江县2018年全民禁毒宣传月的活动之一。

今年,桃江县把6月份定为全民禁毒宣传月,成立由县长任组长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在县城及各乡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县城,将举办法制宣传和“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禁毒文艺晚会。各乡镇积极行动,开展禁毒宣传标语进村入户,在人口集中地段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组织村(社区)干部和工作人员观看禁毒宣传片,检查网吧、KTV、招待所,利用村村通广播、组织宣传车、发放禁毒问卷调查,做好做实禁毒宣传工作。此外,桃江还在学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利用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制作播放相关宣传节目,点对点发送手机短信近20000条,进一步强化全民禁毒教育,提高全民禁毒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刘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