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再次部署防汛备汛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2 11:10 浏览量:
字体:

受市长杨智勇委托,6月21日,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秋、副市长王志强率检查组深入各镇场街道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再次对全市当前防汛备汛工作进行部署。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区塞南湖防浪墙、胭脂湖护堤屋、黄家湖渍堤培修工程现场以及草尾镇胜利渠等地。实地查看了各地防汛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就目前备汛情况和工程进度情况的详细汇报。

检查组要求,各镇场街道要提高认识,做好备汛工作,要密切注意天气变化,提高警惕,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充分做好防汛和抗旱两手抓的准备;各地防指要做好汛前大检查工作,加强隐患排查,落实主体责任;汛前所有的备汛工作和要求,包括重点汛前工程,汛前隐患整治,防守屋、防守棚的建设,防汛物资的准备必须按照统一要求在6月30号之前全部到位;要确保好防汛物资和工程质量到位,必须严把质量关,充分履职,加强工作督导,通过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备汛工作不留死角,促推全市防汛备汛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作者:曾令舟 孙帆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