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摧毁一特大贩毒网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2 10:11 浏览量:
字体:

6月20日,桃江县公安局对外公布,该局历时一年余,成功摧毁一广东至湖南特大贩毒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缴获毒品1000余克,枪支两把。

2017年4月,桃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办理陈某某贩毒案时发现,陈某某的毒品大多来源于上线周某某。民警深入侦查发现,自2017年1月以来,周某某基本每月都会前往广东省汕尾市等地进购毒品,再运回长沙、益阳、安化、桃江等地贩卖,且每次交易数额巨大,达数公斤。今年4月28日,民警获悉周某某从汕尾购进大量冰毒,在惠州市休整,准备运往湖南贩卖。办案民警连续奋战七日八晚,辗转惠州、广州、汕尾等地,终于发现周某某在广惠高速出现。周某某等人驾车在前狂奔,民警上演“生死时速”,追击200余公里,终于将周某某、方某等人抓获,现场缴获冰毒1000余克,扣押涉毒车辆一台。随后,专案组又马不停蹄地返回湖南,在湖南各地先后抓获涉嫌贩毒人员习某某、崔某某、曾某某等十余人,缴获枪支两把,毒品若干,摧毁了由周某某等人经营数年的贩毒网络。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郭军辉 王鹏 卢静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