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强力开展拆违控违行动 让私搭乱建“零空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4-20 10:41 浏览量:
字体:

4月20日,大通湖区城管大队执法小组对维维小区正在搭建的60余平米大型移动遮阳棚和大通湖大道的充气拱门进行强制拆除,切实做到发现一处,制止一处,让私搭乱建“零空间”。

据了解,该区城管大队按照“建一处、拆一处、清一处”的要求,坚持宣传教育、行政处罚、法律保障三管齐下,把拆违控违工作摆在城管工作的突出位置。在加大行政执法队伍巡查的基础上,做到自行拆除与依法拆除相结合,动员违法建设当事人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拒不自行拆除的依法强制拆除,以“零容忍”态势遏制违建势头,确保辖区无违章建筑现象。同时,区城管大队还通过设立举报电话、受理来信来访等方式进一步完善监督举报机制,并对举报人相关信息实行严格的保密措施,形成“举报必查、有查必果”的长效管理机制

截止目前,共发现并制止违法建设7处,督促3户主动拆除约140平方米的违建,强制拆除130余处私搭充气拱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大通湖区作者:赵子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