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召开2018年首次国地税合作工作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1-21 08:25 浏览量:
字体:

新年伊始,为推进征管转型,深化国地税合作。近日,益阳高新区国、地税组织召开了2018年首次国地税合作工作会议,国地税主要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一是做好2018年联合办税厅移交工作。地税局将认真接好国税局的交接棒,夯实原有工作基础,加强人员管理,继续落实一把手领班制度和局领导值班制度,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二是联合开展个体户税收核定行动。1月份全面完成个体户联合定税,3-6月份对餐饮、娱乐、商业出租房等重点行业开展集中清理,突破一个市场的税收管理,以达到起征点面提高到20%以上、核定税额增加1000万元以上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高新区作者: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