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交河镇:党员登台话“初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0 10:11 浏览量:
字体:

“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工作就有不断前进的动力。”11月17日,赫山区泉交河镇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20个党总支(支部)推选的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台上,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邱乐根的演讲慷慨激昂。

比赛伊始,各村和社区便民专干组成的“党建小战士队”带来的诗朗诵《五年抒怀——献给党的十九大》满腔热情,引人入胜。整个比赛在紧张又活泼、激昂又感人的氛围中进行,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谈学习、谈思考、谈践行、谈感悟,对爱党、爱国、爱家乡进行了生动的诠释。参赛选手从40后到90后,或是镇村干部、或是人大代表、或是退休党员、或是小学教师、或是乡村医生、或是一般农村党员。他们战斗在党建、扶贫、学校、医疗、农村农业等各个战线,但他们的主题只有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表示,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成为平安一方百姓的默默付出、安全度汛的不舍昼夜、食品安全的严格执法、精准扶贫路上一个个坚定的步伐,不断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夏渠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