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三大战役”抢修六大项目

今年累计投入1.6亿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0 09:28 浏览量:
字体:

11月13日,大通湖区河坝镇芸洲子村主排渠节制闸,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完成了拆除重建。这是大通湖区今年秋冬修水利水毁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项目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8天完成任务。

2017年,大通湖区秋冬修水利建设包括今年水毁项目、堤防加固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三峡后续河坝供水工程、中小河流治理、沟渠塘坝清淤增蓄及其他水利建设等项目,总投资达1.6亿元。为按质按量完成好年度水利建设任务,区管委按要求将建设任务分解落实到镇、村及相关部门,并规定了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通过调动全区力量,策划打好“三大战役”:即打好秋修前哨战,利用晚稻收割前期,启动和铺开一定规模水利建设工程;打好冬修整体战,确保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中央投资重点项目的90%,大堤达标工程、农饮工程完成100%,其他建设项目完成80%;打好春修扫尾战,确保在2018月3月底前全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严格质量监管,在全区水利建设项目中,建立“施工标准化、管理信息化、监管规范化”相结合的质量保证体系,以确保工程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 姚进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