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举办烟花爆竹行业安全培训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23 10:33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全区烟花爆竹行业安全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十九大”特护期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0月21日,益阳高新区举办了一期烟花爆竹行业安全培训班。

本次培训与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一并进行,全区所有乡镇(街道)安监站安全监管人员、村(社区)安全生产信息员、烟花爆竹经营业主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内容包含法律法规、上级的有关要求、经营存储场所安全条件、注意事项、事故案例分析等,涵盖烟花爆竹经营、存储、运输、燃放等各环节的安全知识。

本次培训还就高新区下阶段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治违”工作作了强调,进一步增强了经营业主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高新区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