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首家县级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成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20 10:32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10月19日上午,赫山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在该区少年宫挂牌成立,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周玲、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洁为救护培训中心揭牌,这是益阳市首家县级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

赫山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由赫山区红十字会主管,赫山少年宫协管,中心职责主要是针对各种意外及自然灾害,对社区群众等非专业医护人员进行基本救护知识和应急技能培训,以提高群众在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中的避险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推动全民健康安全教育的普及,最大限度消除人民群众各类生命和健康威胁。救护培训的重点对象为重点行业部门管理人员,企业车间(商场)管理人员,文化体育旅游业安全员,养老服务机构工作人员,以及学校老师、社区工作人员、红十字志愿者等,同时承担区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申请的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赫山区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全面推进红十字救护培训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徐佩余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