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地税青年干部夜校“充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26 10:33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安化县地税局以夜校形式,在机关五楼电教室举办第二期会计实务操作培训班,全局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

该局副局长刘建明介绍,因为平时员工工作较忙,他们以夜校形式开展培训。此次业务培训共5天,上课时间为每晚7时至9时,邀请安化县职业中专具有20多年会计教学经验的唐卫民老师授课。培训期间,唐卫民详细讲解了会计凭证的填制、审核、汇总、装订、保管等内容,指导大家每人做了一本完整的记账凭证。通过实践,学员们了解了原始凭证应具备的基本要素和审核原则,掌握了记账凭证的填制和审核方法,熟悉了会计凭证的传递程序及保管要求。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操作性强,让大家对财务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喻敏 周云峰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