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以学习讲话精神为契机 深入推进五项重点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16 09:16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大通湖区召开区委会,组织系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区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将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会议要求,区级领导要带头迅速认真开展自学,区委党群部要牵头,在8月份组织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大通湖区要继续做好全年经济工作,紧紧围绕“弘扬农垦精神,推动科学跨越,建设富饶生态幸福大通湖”这一主题,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大力实施生态引领、基础立区、产业兴区发展战略,始终不渝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选择,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把改善民生作为第一目标,把优化环境作为第一保障,强力推进交通建设、产业(园区)建设、城镇建设、民生建设和生态建设五项重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蔡俊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