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认真学习贯彻 打造产业高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16 08:30 浏览量:
字体:

8月8日,益阳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的重大战略判断,是鼓舞人心和催人奋进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本次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目前正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尤其是从抓招商、抓落地、抓进度、抓帮扶、抓环境五个方面促进项目、产业和经济发展。益阳高新区要凸现立足核心极、打造新高地、做好主引挈的总定位,始终坚持主抓工业、主攻总量、主突质量的总方针,紧紧把握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总抓手,开足马力上,撸起袖子干,将益阳高新区打造成富饶园区、智慧园区、活力园区、美丽园区和幸福园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 陈祎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