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齐动手 社区面貌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8-16 08:49 浏览量:
字体:

“大家加把劲,人人参与清扫,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自8月初开始,益阳高新区朝阳街道金山社区组织清扫队为大街小巷保洁,这支清扫队走到哪里,哪里便洁净如新。越来越多的居民为他们的辛勤付出所感动,自发加入清扫队伍中来。

连日来,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居民组成清扫队沿着辖区街巷打扫,拖运垃圾。8月9日上午,他们在维克市场铲除杂草,清理牛皮癣,拖运杂物。人多力量大,短短几小时,就将卫生死角全部清除。在沿路清扫的同时,这支清扫队还挨家挨户发放创卫、创文宣传资料。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通过发动居民参与清扫,用实际行动宣传讲文明、讲卫生的理念,形成“爱护环境卫生,做文明市民,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敏 刘燕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