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暂未达到警戒水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6-26 10:48 浏览量:
字体:

至6月25日10时,大通湖区水位情况总体良好:五门闸内湖警戒水位28.8米,目前水位28.47米,五门闸外湖警戒水位33.2米,目前水位29.82米,千山红内湖警戒水位28.8米,目前水位28.33米,胡子口目前水位30.31米,四地水位目前未达到警戒水位。

为备战近段时间来的连续暴雨,全力做好防汛工作,大通湖区要求各镇要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并吸取教训,积累数据形成台账,把握规律,科学应对;区防汛指挥部要实时监测水位的变化情况,未雨绸缪做好防汛物质储备,科学调度和加强技术指导;各镇和责任单位要按照防汛应急预案,加强薄弱环节的建设和管理,排查整改险情隐患,确保不溃一堤一垸,中心城区不形成严重内涝,无人员伤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 蔡俊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