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安监局深入对口帮扶贫困村开展调研走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4 14:18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落实省、市、区扶贫工作系列会议精神,扎实打好打赢好扶贫攻坚战,4月24日上午,赫山区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建军率驻村帮扶工作队和相关人员赶往对口帮扶的泉交河镇祥云村开展扶贫调研走访。

工作组一行听取了村干部的村情介绍和扶贫工作汇报,对村里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基础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解和现场查看,并走访看望了姚建丰、高海村、陈志谋、殷配仁、张运良等贫困农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生活用品。在每一户贫困群众家中,向建军局长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经济来源情况,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勇于克服困难,有问题向村委和驻村工作队反映,并嘱咐局驻村工作队干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精准施策、精细落实,确保贫困群众实现脱贫,确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调研组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将根据本次调研摸底情况,尽快梳理思路,按照区委、区政府和扶贫办的工作要求,制定帮扶方案、细化帮扶措施,为祥云村的扶贫工作提供科学合理的决策依据,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作者:刘明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