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举行2017年第一期科级领导干部专题讲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24 09:30 浏览量:
字体:

4月20日,桃江县举行2017年第一期科级领导干部专题讲座,全县乡镇和县直各单位27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听课,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龙跃明主持。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目前我国经济改革关键所在,事关我国经济结构的优化以及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上午,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省行政学院经济学部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湖南县域经济研究会副会长戴军以《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为题,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的背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核心内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与重点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了全面生动的知识讲解。

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党校三级教授,硕士生导师,湖南省县域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友良以湖南县域特色经济发展研究为主题,就地方经济发展定位、地方特色县域经济、地方特色经济发展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述,并同大家分享了他的科研成果。

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监督科对本次培训的出勤情况、会场纪律等进行了全程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作者:陈倩 尹云峰 肖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