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塘社区 禁毒反诈宣传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25 10:5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无毒防毒保一方净土,时刻绷紧防诈之弦。”6月24日,在中心城区益阳日报社大楼前坪,小喇叭循环播放禁毒反诈宣传语,吸引了市民的注意。当天,益阳高新区朝阳街道大海塘社区联合市国资委和海棠派出所,在此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防电信诈骗活动。

当日,在报社前坪,志愿者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展台前,一市民好奇地盯着一个摆放了10余个玻璃瓶的展示盒,志愿者蔡乐安立即开始解说,原来这些片状、粉末状、颗粒状小药丸竟然是毒品。“都这个年纪了,钱还是放在自己口袋里可靠,不要相信空穴来风的暴利。”在另外一侧,志愿者邓艳向树下乘凉的老人宣讲政策,重点讲解当前多发的养老诈骗案例,传授防骗知识以及被骗后的紧急处理措施。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彩页500余份、反诈宣传材料400余份,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胜利 汤佳美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