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挂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12-24 15:34 浏览量:
字体:

 

12月24日,资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资阳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启动。资阳区副区长伍令贤,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志明出席挂牌仪式并为资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授牌。

伍令贤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资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正式挂牌表示祝贺,他说,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统一不动产登记制度,组建区不动产登记登记中心,是实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健全现代产权制度、保护不动产权利人合法权益、提高政府治理效率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丁志明指出,国土部门要以这次挂牌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积极协调配合,以严实精神、严实作风,加快推进和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要履职尽责、依法行政、提升效率,更好地服务全区企业和群众;要各级联动到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要务实重干、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经验,不断进步,真正发挥出不动产统一登记的效能优势,推动资阳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国土分局作者:资阳国土分局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