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到位 桃江县3家场所被责令停业整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7 10:1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月26日,桃江县市场监管局在快递网点、水果店、药店等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时,发现有3家场所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不符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停业整顿。

在三堂街镇百世快递,执法人员发现该场所在被多次明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仍未落实戴口罩、量体温、查验“三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且现场不能提供消毒记录和从业人员晨午检记录,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被责令停业整顿的三堂街镇百世快递网点

在桃花江镇果缤纷水果店,执法人员发现,该店进口水果未按规定附进口冷链食品溯源码、未建立进口冷链食品销售专区、从业人员未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不符合进口冷链食品销售要求。

被责令停业整顿的桃江县果缤纷水果店

在武潭镇益汉大药房,执法人员发现该药店疫情防控不严,店长防控意识淡薄,未按要求佩戴口罩。

被责令停业整顿的武潭镇益汉大药房

对以上三家场所,桃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停业整顿,待复查合格后方可恢复营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詹庆霖 刘超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