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人民医院 多措并举推进创文创卫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4 14:0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26日以来,桃江县人民医院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和文明创建宣传工作,为桃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履职尽责。

活动中,该院各部(科)室按照“6S”标准对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清扫。后勤部清理各类沟渠6条,小广告牛皮癣13处,拆除家属区乱搭乱建行为1处,重点督查了食堂的各类台账登记及餐厨垃圾流向。院感办对保洁员进行了垃圾分类专项知识培训,健教部设立了科室禁烟劝导员,对吸烟、乱扔烟头等现象进行劝阻。保卫部对责任路段进行了清扫和“门前三包”宣传、劝导、整治。

该院将加强对各项标准落实的督导和坚持,分管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巡回查、回头看,保持工作成效,确保不漏一处死角,不增一处弱项,积极做好创建工作的常态化管理,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桃江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邹令纯 何俊兴责任编辑:刘佳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