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建设业务培训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2-29 14:3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加快推动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2020年12月28日,沅江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业务培训会,26个领域基层政务公开目录梳理责任单位、各乡镇街道政务公开专干及基层政务公开专栏网站管理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明确了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政务公开目录梳理及数据上传工作要求,会议邀请了第三方公司对基层政务公开专栏数据上传进行了详细授课。

会议强调,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是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的需要,更是保障公民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的基本要求,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要进一步细化完善26个领域基层政务公开事项目录,确保公开事项分类科学、精准规范。要压实责任、加快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录梳理和数据上传。

培训会上,第三方公司与各责任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全市高标准打造基层政务公开专栏,扎实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