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完成乡镇区划调整方案申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11-26 10:15 浏览量:
字体:

赫山区乡镇区划调整改革领导小组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各级精神要求,紧贴实际,严格时限,高效推进。于11月23完成了乡镇区划调整工作的村(居)、乡镇、区三级所有规定流程,并向市人民政府上报了调整方案、请示及相关资料等。

经过多次调查摸底,深入研究,反复论证,在充分考虑历史、自然、风俗、交通等客观因素的基础上,慎重依法决策,形成了科学合理、切合实际的撤销合并2个乡镇的调整方案。即撤销牌口乡、欧江岔镇,合并成立新的欧江岔镇,调整后的欧江岔镇总面积127.1平方公里,总人口6.79万,辖1个社区,34个建制村;将龙光桥镇成建制并入赫山街道,调整后的赫山街道总面积126.98平方公里,总人口14.55万,辖14个社区,31个建制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民政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