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首批焊工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圆满结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3 09:4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机上理论考核

实际操作考核

7月10日,在赫山区人社局和财政局的监管下,赫山区银河职业培训学校首批初级焊工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圆满结束。

此次参加鉴定考核的43人,全部系湖南中建建科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基本都已取得焊工操作证,符合焊工特殊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条件。在经过银河职业培训学校110个课时的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后,参加了初级焊工职业技能鉴定考核,考核通过率达90%以上。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焊工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因属特殊工种,要求比较高,组织起来比较复杂且存在较高的风险性,导致组织焊工技能培训与鉴定单位很少。赫山区人社局敢于挑战、勇于承担的精神更是获得了益阳市鉴定中心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市焊工职业技能鉴定打响了第一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贺清华 陈荷芬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