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捐款捐物支援防汛一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3 09:3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太感激了,这就是烈日甘霖,都是现在前线急需的!”7月12日,领到矿泉水等物资的南县浪拔湖镇南红中队队长邓新明激动地说。说着,他便把领到的10箱矿泉水以及感冒药、清凉油、正气水、方便食品等物资,一件一件搬到车子后备箱。

7月9日,浪拔湖镇防汛指挥部收到价值3万余元的矿泉水和方便食品,是该镇党员汤辉、胡湘平送过来的,整整装了三货车。此前湘健米业也为浪拔湖镇防汛一线送来了大米,县工会送来了鸡蛋,卫生院送来感冒药、清凉油、正气水等药品。这些物资都及时分批派发到防汛一线人员手中。

在南县防汛大堤上,其他乡镇也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捐物及帮助。7月5日,爱心人士李曙光和陈发财两人,将两辆满载着饮用水和速食的三轮车,停在了武圣宫镇龙头嘴村便民服务大厅前,支持家乡防汛。同日,华中师范大学南县附属湖心学校为厂窖镇一线防汛人员送上了3万元现金和100箱矿泉水等慰问品。7月10日下午,湖南洞庭海大饲料有限公司也将30件矿泉水和30件方便面送到了抗洪抢险一线。三仙湖镇柴码头卫生院成立了医疗防汛应急分队,由院长带队,组织4位骨干医护人员上堤义诊,24小时待命,时刻守护防汛一线干部群众的生命健康。

据了解,连日来,面对严峻的汛情考验,南县上下快速行动,全民参与,干部群众近万人参加防汛抢险,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查、值守,爱心人士不断为防汛一线献上自己的爱心,共同筑牢防汛抗洪堤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 刘青 周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