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强化担当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0 16:1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9日,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主持召开安化县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旨在不断强化项目调度,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攻克难点问题,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事项落实情况汇报,调度了海螺集团新型建材全产业链、仙沩公路、海螺固废处理工程、县城东北部城镇综合开发建设、马安高速双桥连接线等5个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刘勇会强调,2020年是全面小康决胜年,投资是关键要素,项目是主要支撑。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凝聚共识促项目,进一步深化“项目为王”理念,把抓项目、服务项目、解决项目问题作为安身立命、担当作为的大事来抓,做到积极主动为项目推进开绿灯;要强化调度机制促项目,重点项目要实行“周协商、周调度、周督办”的项目调度推进制度,做到务实解决项目难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优化发展环境促项目,全县上下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产业发展大促进”的专项行动,针对问题导向补短板,着力关键攻坚,瞄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靶向发力,真正做到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安化县作者:吴伟 李凤回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