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书记市长调度防汛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0 09:2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9日下午,沅江市防指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市防指政委黄育文,市长、市防指指挥长杨智勇出席会议。

黄育文指出,从目前的水情、雨情、库情、汛情来看,当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级指挥员必须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切不可麻痹大意。黄育文要求,要严格按照防汛责任制的要求到岗到位,县级领导、市直干部、突击力量、技术力量要到位,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防汛抗洪。要严密组织,狠抓预测防范、查险处险、救灾的各项措施落实。要严明责任和纪律,强化对防汛工作的督导检查。

杨智勇就当前防汛工作做出五方面部署。一是形势更严峻,认识要再提高;二是响应再提升,保障要再充足;三是措施再强化,标准要再提高;四是薄弱环节再寻找,应急预案要再完善;五是督查再加强,责任要再落实。

据悉,截至9日14时,沅江市已有南嘴、胭脂湖、琼湖3个镇、街道达到保证水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作者:曾令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