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凯波督查防汛备汛工作并开展巡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9 16:4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8日上午,赫山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杨凯波深入赫山区小河口电力排灌站督查防汛备汛工作,并到资江一线防洪大堤开展巡河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德林参加。

杨凯波一行来到小河口电力排灌站,听取了区水利局、小河口电力排灌站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排灌站运行管理、人员值班、小河口排涝区工程建设等基本情况,并现场解决泥湾港区地段大堤道路不通的问题。

随后,杨凯波一行沿着资江河岸,先后来到兰溪镇、八字哨镇堤段以及益阳航道管理局毛角口通行信号指挥台等地进行巡查,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限期整改。

杨凯波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备汛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松懈心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到有备无患、安全度汛。一是人员必须到位。为防汛抗洪备足力量,确保防汛期间队伍拉得出、用得上。二是值守必须到位。实行防汛值班制度及领导带班制度,出现突发情况迅速上报,及时响应处置。三是巡逻必须到位。加强巡逻查险,做到险情早发现、快处置、少损失。四是督查必须到位。加大督查力度,把责任压实到岗到人。

杨凯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前期做好防汛备汛预案、隐患排查、工程建设等防汛准备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各项保障措施,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工情变化,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全面进入防汛备战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胡治国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