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改革为基层治理注入“她”力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9 09:1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胡主席,今天我们组织妇联执委慰问了村里的困难家庭,照片我已经发到镇上的妇联执委群了,申请7月份的妇联活动日加分。”7月8日,桃江县马迹塘镇妇联主席胡盼盼接到来自龙溪村妇联主席肖中华的电话。这是马迹塘镇妇联实施积分管理,以妇联改革助推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缩影。

为更好地发挥妇联执委的力量,马迹塘镇妇联从家风家教、人居环境、乡风文明等方面,在全镇各村(社区)推广妇联执委积分管理制度,推动基层妇联改革。今年3月实行执委积分管理后,镇妇联执委干事积极性大为提高,龙溪村妇联常态化组织妇女清扫旅游玻璃栈道,九岗山妇联积极关爱无人抚养儿童,马迹塘社区组织妇女群众跳禁毒广场舞,天府庙社区妇联执委汪运芝为环卫工人提供防暑物资,妇联改革为马迹塘镇基层治理工作贡献了妇女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钟双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