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 44.59公里大堤超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8 10:0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7日9时许,资阳区张家塞乡西线防洪大堤上,三星一中队负责的区域内,佩戴巡逻红袖章、敲着梆筒子、手拿铁锹的3人组巡查队员正巡堤查险;富民二中队负责的区域内,6人组巡查队员正对沿线三级平台清基扫障……当日,全区44.59公里大堤超警,沿线乡镇积极落实“五子五图一线灯”标准化值守要求,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开展。

7日8时至17时,资阳区全区有分散性零星小雨,各站点普遍降雨量在10毫米以下;全区外河水势平稳,其中育江口、张家塞、黄家湖外三个站点超警戒水位,茈湖口站点接近警戒水位。面对复杂严峻的防汛形势,沿线乡镇严格按照防汛Ⅲ级响应要求到岗到位。当前,全区共建有砂石库围48处,区级防汛物资仓库3处,实物储备防汛三石约9.8万方,编织袋40万条,彩条布8.2万平方米,麻袋约8700条,并已安排自卸舶6艘,装载砂卵石8000吨,分别停靠在险工隐患点待命。此外,还针对民主垸北线防浪需要实物代储彩条布10万平方米、编织袋10万条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石迎姝 袁鹤立 喻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