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路 绿色直通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8 09:5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这是我第10次参加‘高考’了,与考生不同的是,我的‘考题’是如何把考生安全准时地送达考点。”7月6日上午,正在公司前坪擦拭车辆的金鸽出租车公司驾驶员兰宏说。当日,一辆辆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出租车汇聚在金鸽公司停车坪,工作人员将风油精、矿泉水、口罩等用品分发给送考驾驶员,为爱心送考做准备。

把考生安全、快捷、准时送达考点,是金鸽中玉出租车公司开展爱心送考十年来不变的追求,高考期间,这些贴着“爱心送考”标识的出租车将驶向银城大街小巷,为考生播撒爱心,为平安高考作出贡献。6日下午,家住资阳区三益街的冯女士致电金鸽公司,说她女儿要参加高考,因路程较远,怕耽误时间,希望可以派车接送。根据家长提供的信息,公司及时选派了送考经验丰富的驾驶员李雪凡为其提供上门接送服务,考生家长感激不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彭军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