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防汛纪律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8 09:1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请各大队组织好中队人员,人员必须立即到位,搭好防守棚……”7月3日晚,南县三仙湖镇纪委负责人在带队监督检查该镇防汛工作说道。

当晚,三仙湖镇下柴市段水位控制站达到警戒水位,根据镇防指工作要求,该镇按镇防汛作战方案上足劳动力,到大堤一线搞好巡逻值守、清基扫障等工作。同时,三仙湖镇纪委成立监督检查组“直插大堤”,对西线4个大队、5个中队进行督查,重点督查防汛人员巡查巡逻、值班值守、防汛大堤清基扫障、防汛物资准备等情况。督查发现,防汛准备工作有条不紊,但也存在个别人员分工不合理、值班值守安排不清晰等情况。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监督检查组当即责令整改,现已整改完毕,全体防汛人员进入战时状态。“防汛期间,镇纪委不定时开展督查,拉紧防汛纪律防线,各大队、中队务必严明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对在防汛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的行为,将严肃追责问责。”三仙湖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警 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