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玉马庄 和睦邻里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8 09:1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小区组建了舞蹈队,小区党支部还特意为舞蹈队配备了灯光和音响。我老伴加入舞蹈队后,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7月6日,家住资阳区建新里社区玉马庄小区的居民刘克仁说道。日前,玉马庄小区党支部组建了一支200余人的芳华舞蹈队,每天有4个老师免费授课.还预备成立太极队伍,已有20人报名参加。

玉马庄小区党支部是资阳区第一个小区党支部,于5月初建成“睦邻家空间”,空间由红管家工作室、好邻居议事厅和红色益站组成,并设置了“社区居民调解室”,专门调解邻里纠纷,兼容征集群众意见,推行居民自治、共治理念。在广大居民的积极配合下,小区党支部还成立了10余人的志愿队伍“夜鹰巡逻队”,在小区内定期巡逻、检查消防设施,规劝乱扔行为,协助卫生清扫。

小区党支部还计划在小区内推进“大学习,大走访,大摸排”行动,细化了解小区居民信息,做好记录,为做好服务小区的APP做好前期工作。目前,该项工作正处于信息收集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孙周 熊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