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光辉历程 缅怀革命先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8 09:1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6日上午,安化县长塘镇机关老干支部开展“忆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30名老党员齐聚一堂,共同追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

老党员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安化县档案馆的“红色安化”陈列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时的庄严与神圣。大家紧跟解说员的脚步,仔细聆听革命先辈英勇感人的事迹。随后,大家来到安化云台山村英雄公园,瞻仰革命先烈,深刻感受先烈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最后,在马路镇云台山村支两委的邀请下召开座谈会,村干部分享云台山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群众致富的故事,老党员们就如何更好地发展长塘镇各村(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作为老党员,一定会继续坚守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革命先辈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老党员龚建仁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振祥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