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市场监管局: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7 10:0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6日上午,桃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和《整治乱作为 打通中梗阻》。

“感觉震撼人心、警醒人心。影片中一些党员干部并不是一开始就贪腐,有些甚至取得了斐然成绩,但在金钱和利益面前没能守住底线,初心蜕变,最终走上了不归路,令人痛心惋惜。”“我们要引以为鉴,不忘初心,强化自我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尽力。”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桃江县市场监管局各机关支部进行了集中讨论学习,大家纷纷交流自己的感触。

今年以来,桃江县市场监管局以“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活动为契机,多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组织新进人员开展了纪律作风培训讲座,扣好第一粒“风纪扣”;召开了全系统“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工作动员大会,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在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内开展“学好三堂课”活动,相继组织了政治、纪律、法制三次集中培训,强调要以敬畏法纪的谨慎心态去开展行政执法工作,筑牢思想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桃江县作者:贺玲 杨冬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