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政策“贷”来“及时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7 08:3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近日,安化县人社局联合邮政储蓄银行安化支行,深入乐安镇青峰村开展“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活动暨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和服务进乡村活动。

今年以来,安化县贯彻落实“稳就业”政策,助力受疫情影响的个体和小微企业,鼓励创业者积极性,在青峰村现场宣讲国家实施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目的与意义,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个人、农业合作社以及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的对象范围、条件、流程、额度、资金使用要求等相关内容。县邮储银行与该村6名创业个体户和1家农业合作社进行授信签约。青峰村农业合作社创办人罗冬冬说:“好政策‘贷’来‘及时雨’,解决了合作社资金短缺问题,红皮小籽花生和茶叶收购没有任何压力了。”

据了解,安化县今年上半年已为227名创业对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345万元,支持带动600余人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云峰 邓琼兵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