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灯”照亮巡逻路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7 11:0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5日晚,南县入警堤段上灯火通明,巡逻队员在明亮的灯光下查险。为创造良好的防汛抗洪条件,做好打大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南县克服天气闷热多雨、资金紧张的困难,供电公司和各乡镇密切配合,充分利用原有通讯杆、电杆等,对入警堤段全部牵线照明;重点险工险段、穿堤建筑物等扩大照明范围,增强照明亮度。

自6月30日晚10时淞澧洪道武圣宫镇在全市率先进入警戒水位以来,截至7月6日10时30分,南县共有5条河流、10个乡镇、216.184千米一线堤防入警,占全县堤长的64.9%。武圣宫水位控制站36.67米,距保证水位0.33米。该县22名县级领导、774名干部、6000多名劳动力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

受长江流域和湘西北地区持续降雨影响,洞庭湖水位居高不下,目前,各外河仍呈缓涨趋势,南县还将有部分堤防入警。加之强降雨带还将稳定控制在长江流域一段时间,防汛形势日趋复杂严峻。目前,南县牵线照明工作已于7月5日下午5时前全部到位,共牵线照明200多千米,没有入警乡镇的重点部位、重点险工险段也完成了亮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 张顺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