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值班值守 共筑安全屏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连日来,资阳区防指密切关注雨情汛情,落实落细防汛责任,沿线党员干部和巡堤值守人员严格按照预案规程强化值班值守,开展清基扫障、不间断巡堤查险等工作。

受长江和沅水、澧水持续来水的影响,资阳区防指已先后对茈湖口镇、张家塞乡、长春镇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截至7月6日17时,资阳区全区外河水势整体平稳,其中育江口站、张家塞站、黄家湖外站三个站点超警戒水位。立足防汛“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围绕“防大汛、抢大险”布防,长春镇组织开展了多轮次、高频次的防汛检查,确保拉网式、定位准、全覆盖,截至目前,全镇重要险工隐患、往年老险、新建水利工程、穿堤建筑物、重要泵站涵闸、易渍水点等均已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全部完成整改。张家塞乡以科学化、模块化、标准化的理念,建成了防汛物资仓库模块化管理体系。茈湖口镇采用镇、村联动方式,建立突发情况、紧急信息报送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共筑防汛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危奕 袁鹤立 袁鹤立 喻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