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到岗到位 防汛有条不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6 10:2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请三大队、七大队按县防指Ⅲ级应急响应要求迅速组织人员到岗到位,各大队、中队安排人员做好剅涵通道的值守、巡逻查险和清基扫障,开挖好巡逻路……”7月3日凌晨4时,南县茅草街镇防汛指挥部向辖区各防汛大队分别发出紧急通知,随着水位已达警戒线,该镇正式进入汛期状态。

连日来,受连续性强降雨天气和上游长江三峡泄洪的影响,到7月2日晚8时许,镇域内的藕池中支水位已达33.92米,离警戒线仅差0.08米,随时都有进入汛期的可能。全镇一线防洪大堤36946米,穿堤建筑25处,其中外河引水涵闸10处15孔,内湖渍堤12850米,排灌机埠32处48台5465千瓦。为确保防汛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茅草街镇防汛指挥所连夜安排三大队、七大队人员提前到岗到位,进行值守巡逻,并密切关注水文信息,保持高度警惕。

截至当天上午8时,茅草街外河实时水位达到34.13米,防汛指挥所及三、七大队人员全员到岗,防汛物资3500平方米彩条布、3000吨黄沙石、47000个编织袋也已到位。下午3时,藕支中支水位逼近警戒线,该镇四、五、六大队、中队干部力量迅速到位,劳力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 汪程 谢燕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