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首个智能立体停车库开工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6 10:1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3日,安化县东坪镇柳溪东路立体停车场建设项目开工。这是该县建设的首个智能立体停车库,将解决县城商业中心停车难问题。

这个立体停车场属于县城棚改项目,这是拆除红旗剧院而新建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新建1栋6层平面移动式智能立体停车库,可提供129个车位。这一先进的停车项目由县梅山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修建,建设工期为6个月。

据了解,智能立体车库由钢结构骨架、驱动装置、机械传动系统、电气及自动控制系统、自动检测系统、消防系统等部分组成。机械停车库将设置两套系统,配置两套智能搬运系统+两套控制系统;出入口设置4套标准出入口系统(转盘),车辆可直进直出,无需司机倒车,停车库内部也将设置闭路监控、收费管理和计算机控制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云峰 谌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