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调度防汛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6 09:0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3日下午,沅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杨智勇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调度当前防汛工作。

杨智勇要求,要进一步分析雨情、水情、汛情、库情,加强部门间的会商,得出科学的形势预判。严格按照Ⅲ级响应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精准到位,应急响应的措施和要求一定要非常清晰明了,各级都要执行下去;市镇两级防指及成员单位都要明确值班表,严格按值班表带班值班;确保物资准备、基础工作、值班值守到位,凡达到警戒水位的堤段要上足干部、劳力、水利技术人员,严格按照规程操作。要明确督查内容,严肃督查纪律,制定详细的督查方案,严格督查,不能有任何放松,要及时通报督查结果,实行每天一通报,该批评的批评,该问责的问责,确保督查出实效。要进一步做细工作,科学调度,各级防指要提前部署安排相关工作,规定动作要到位,做到流程规范,数据准确,档案齐全,确保指挥调度精准高效。

截至7月4日6时,沅江市已有目平湖、畔山洲、琼湖、草尾、南洞庭、保民、胭脂湖、共华八个站点达到警戒水位,受上游来水影响,外河水位目前继续呈上涨趋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作者:曾令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