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市场监管局为“高考”保驾护航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6 09:2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高考临近,为充分保障广大考生饮食安全,7月2日,安化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安化县内高考考点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力排查风险隐患,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察看了学校食堂加工制作环境、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并针对检查情况,要求学校不断强化责任、细化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并落实好校园食品安全相关制度。

同时,安化县市场监管局出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对高考期间考点使用的食品原材料进行快速检测,确保高考期间考生及考务人员吃得放心。

此外,该局还将继续加强部门、股所协调联动,开展常态化巡查监管,对学校食堂、校园周边餐饮门店和食品销售单位实行监督检查全覆盖,加大对过期变质食品、“五毛”食品、“白粉”零食等的查处力度,为广大师生“入口”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安化县作者:李巧英 曹彪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