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集中整治高考考点等学校周边环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3 15:1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3日上午,赫山区委政法委组织教育、公安、交警、城管、市场监管、司法、文旅广体、交通运输、生态环境等10余个部门人员,深入市十三中、万源学校、箴言中学等5所学校,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为搞好这次整治行动,成立了由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杨凯波任指挥长的整治行动指挥部,出台了《赫山区2020年高考考点等学校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利用宣传车反复播放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的通告》,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每到一所学校,整治组人员都向学校负责人了解学校周边环境情况,并进行现场察看。到周边门店宣讲食品安全等知识,检查从业人员是否有健康证、是否有“三无”食品,食品是否过期,要求店主对食品建立台账。同时,对越门经营、乱停乱靠、产生噪音等行为进行了整治。行动中,检查食品经营户12家、餐饮店6家,整治越门经营21户,劝导违章停车18台,违停抄牌4台,责令4家建筑工地停工消除噪音。通过整治,进一步优化了学校周边环境,为高考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孟学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