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市场监管局: 携手爱心企业 真情扶贫助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感谢区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对我村扶贫工作的全力支持, 同时也谢谢益阳远大公司送来的浓浓爱心。有政府和企业的关心支持,我们对均安垸村脱贫摘帽更加充满信心。”7月2日上午,资阳区茈湖口镇均安垸村党总支书记付志勇,从益阳远大建筑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陶峙手中接过30000元扶贫爱心捐款后,对企业的爱心之举连声表示感谢。

为助力精准扶贫,传递社会正能量,资阳区市场监管局发挥紧密联系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社会爱心公益平台,鼓励更多的爱心力量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当中。7月2日,该局副局长曾荣昌带领扶贫工作队队员,联合爱心企业益阳远大建筑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来到茈湖口镇均安垸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现场向贫困村均安垸村捐款30000元,表达企业对扶贫工作的热心支持。

“益阳远大公司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扶贫帮困是社会也是我们企业的共同责任。今后我们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履行扶贫帮困社会责任,主动发挥企业作用,真诚奉献企业爱心,为支持精准扶贫工作助一臂之力。”陶峙在捐赠活动现场这样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王名魁 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