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工伤预防宣传 筑牢职工安全防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3 11:2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提高职工参加工伤保险和预防工伤的意识,保障职工职业安全和健康,维护职工切身利益。7月2日下午,赫山区人社局副局长周国钧组织赫山区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益阳市胜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展工伤预防宣传进企业宣传活动,近距离为企业及职工宣传工伤保险政策和工伤预防知识。

此次工伤保险宣传活动以现场咨询解答、个人劳保用品佩戴、安全常识教育等形式为主,印制了宣传彩页,发放了宣传手册给企业员工,以便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工伤保险和工伤预防知识。通过工伤保险宣传活动,企业职工对工伤保险有了更直接地了解和认识,较好地提升了企业职工的工伤预防保护意识,对企业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起到了促进作用。

据了解,工伤保险服务中心通过下企业、实地调查等方式,积极开展工伤保险预防宣传。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彩页15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本,工伤预防宣传品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唐素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