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举行2020年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3 08:4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唐清云同志致开幕词

 

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新胜同志作总结点评

为了普及电梯安全知识,提高电梯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救援水平,6月30日上午,沅江市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沅江市高新技术产业园举行。

活动现场,沅江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唐清云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该局近年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电梯应急救援演练、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教学、互动问答等环节,普及了电梯安全结构以及使用安全常识,介绍了乘坐电梯安全注意事项,并对电梯发生故障时,被困人员应采取的正确应急措施进行了演练。演练现场,参与群众认真观看了应急救援过程,专业人员同步讲解发生电梯故障困人时的应急处置知识。整个应急救援过程行动迅速,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

沅江市副市长于新胜对本次演练做了总结讲评,希望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沅江市电梯安全应急救援水平。同时,他要求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扛实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守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沅江市作者:曹思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